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拉姆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沒名沒姓無人憐愛的粉色小拉姆,今天是新年,會不會有好心的摩爾把我帶回家呢?哎~ 叮咚叮咚,只見一個穿着禮服裙的小摩爾拿着一包鼓鼓的摩爾豆對彩虹姐姐會所:“彩虹姐姐,我要一隻拉姆!”彩虹姐姐拉起她的手問:“你要那種顏色的小拉姆啊?”那個粉色小摩爾用手指了指我說:“就這隻把,它好可愛哦!”小摩爾交完錢后把我領回了家。“咦?這是那裡呀?”我揉了揉眼睛。“你好小拉姆,我叫雪雪,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摩爾,你叫…叫冰冰把,冰雪哦。”我點了點頭。可令人羨慕的是,人家都能跟主人去玩,可我不行,我還在盆里呢。“冰冰,我去打工了,拜!”主人走了,我扭了扭屁股,慢慢的把盆挪到了牆角,睡著了。“哈,太好啦,我的小盆不見了,我能和之人一起玩了!”“冰冰,餓了吧,來,吃個跳跳布丁吧。”我吃完后渾身充滿了力量。“冰冰,咱們去玩滑梯把!”我點點頭。主人用地圖飛到了西部遊樂場。“冰冰,抱好我哦,我要下去啦,1~2~3~。”刷~~呀呼(滑下去的聲音)主人上線了,她發現家裡多了一隻拉姆,就問:“他是誰呀?”我哭了起來,主人發現了我寫的一張紙條,“原來他是一直流浪拉姆啊,好啦,我收養他了。”我高興的用拉姆文告訴他:“bibobibo”它高興的答道:“bibobibo”“今天我有點事,下午來接你們喲。彩虹姐姐,拜託你啦!”我們在拉姆的小型遊樂場里完了一會,突然一個超級拉姆對我們喊:“小屁孩,走開,爬架是我的!”“誰是小屁孩啊!”這時彩虹姐姐走了過來,“這就是你的不對啦,超級拉姆也不能欺負小拉姆啊?”超級拉姆點點頭,態度有了好轉,對我說:“小拉姆,能不能給我玩一會爬架啊?”“好吧”我回答到。我和歡歡一同在黑貓搖搖床上醒來,發現屋內就像一個聚會會場,有一個蛋糕盒,有幾個大氣球,還有一排排隊條幅,地上還有很多彩燈,就連主人的床都變成了蛋糕床了,主任告訴我,:“今天是偶生日哦,你們一人先吃一個跳跳布丁,過一會等我的朋友來了,我就給你吃蛋糕。”我和歡歡太悶了,就把足球拿了出來,頂了頂,好玩。過了一會,主人的好朋友都來了,他們在一起聊天談心,看到主人們高興,我們也就高興啦。“今天,我帶你去玩遊戲,然後去找汗青兌換禮物把?”說完,主人就抱起了我去西部遊樂園和神秘湖玩了。最後主人得了13個銀元寶和6個金元寶。主人氣喘吁吁的來到了粒粒小廣場和漢青兌換禮物了主人換了一個手提小鞭炮,然後就去抓金魚了。可是主人忘記把握也帶進金魚池了,我哇哇的哭了起來,突然,有一個藍色摩爾問我為什麼哭,我用頭指了指金魚池,那個小摩爾似乎很聰明,想了想,是不是你主人忘了把你帶去玩了?我點點頭,我把主人的米米號告訴了他,主人接收到了信息,就放下手裡的金魚網把我送回家了。第二天:
“嗯?主人呢?”第二天早上,我揉了揉眼睛,沒找到主人,連忙搖醒了歡歡。歡歡伸了個懶腰:“哎呀,你那麼早叫我幹什麼?”我說:“你不是一直想回報主人么,那麼我們去幫主人賺點錢好不?”歡歡立馬起來了,和我偷偷地溜出了家。我們在並不熟悉的莊園里到處問摩爾們打工的地方在哪裡,好久我們才知道原來在尼爾拉塔。我們一人打工了1分鐘,得到了1000摩爾豆的獎勵,又去餐廳找尼克掃地,又得到了1000摩爾豆的獎勵,心裡可開心了!打完工了,可是覺得2000摩爾豆太少了,玩了玩連連看、彈了彈鋼琴……得到了4000摩爾豆!我們抱着沉甸甸的摩爾豆回家了。一回家,主人質問我們:“到哪裡去玩了?怎麼那麼晚!”我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起來,主人好半天才明白,原來我們是去幫他賺錢的。主人幫我們洗了個澡,又把我們喂得飽飽的,晚上我們睡得可香了。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