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姆日記(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6)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起床比較晚,主要是忘記要上學了。老師沒有罵我,只是笑了笑說以後幾天要記住自己已經上學了。 

  今天老師說上室外課,我們這群拉姆開心極了。可是老師說怕走散,只是隨便選幾隻出去上課,其餘的拉姆由另外的老師教。老師一選就選中了我和另外9隻小拉姆。我們頂着其它拉姆羨慕和嫉妒的目光走了出去。 

  老師的名字叫糖糖,是一隻19歲的摩爾。他帶着我們到了尼爾拉塔,這是我們第一站要去的地方。一進去,就看見一隻渾身金黃的拉姆在正中央。而一個頭帶安全帽,手拿小鐵楸的摩爾不知道要修建什麼。糖糖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看,那隻大大的,渾身金黃的拉姆就是拉姆王。"我們一群人都驚訝了,紛紛圍住拉姆王。一旁的摩爾哥哥說:"小拉姆們,我是湯米,你們可以讓自己的主人來這裡打工哦,這幾天工資雙倍哦。"我看着湯米哥哥,點點頭,大聲說:"我一定會的。"在這裡玩了一會,糖糖老師帶我們去了摩爾拉雅山頂。 

  還真別說,明明才是十月,山頂早已經下了好久的雪了。糖糖老師帶着我們玩了滑雪遊戲。我還和一隻小拉姆比了一下,計不如拉姆,我輸了。接着我們開始玩雪球。十隻小拉姆對一隻摩爾。還別說,真就讓老師給贏了。 

  轉眼間就到了傍晚,糖糖老師說帶我們去最後一站摩爾餐廳吃晚餐。我們便跟着糖糖老師一路走過去。 

  首先我們延着繩子,慢慢的爬下去。我第一個下去,其餘的拉姆們都害怕的直哆嗦。糖糖老師鼓勵的說:"你們看曉曉都能下去,你們怎麼不能?"兩隻膽子較大的拉姆爬了下來。陸續,所有的拉姆都下來了。糖糖老師也下來了,他笑着說:"怎麼樣?很容易吧。"我們一齊點點頭。老師更是佩服的看了我一眼,怪不好意思的。 

  到了摩爾拉雅滑冰場,我們繼續走了過去,來到了消防署。糖糖老師問:"你們知道這是哪裡么?"我知道這裡,這了主人帶我來過。"我知道,這裡是消防署,賽車比賽就是從這裡開始的。"我說。糖糖老師讚賞的看了我一眼,點點頭。繼續往前走到了摩爾城堡。 

  進了摩爾餐廳,一隻穿着侍者服的摩爾向老師打招呼:"糖糖,你好。"糖糖老師也說:"你好。"摩爾拿出十一份看着很漂亮的食物出來,說:"糖糖,這是我最近剛發明的食譜仙桃玉米酥,你來嘗嘗。""謝謝。"糖糖老師說完,一份一份的遞給我們。哇!太好吃了!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啊! 

  吃完美味的午餐,我們邁着歡快的步子踏入學校。其它拉姆聽完我們說的,羨慕得要死,都拉着糖糖老師說下次帶它們去。糖糖老師點點頭,又清清嗓子,揮手讓它們安靜下來說:"經過今天,我發現了我們班上有一隻聰明可愛又膽大的小拉姆,老師想任命她為我們班的班長,好不好?" 

  拉姆們齊齊點頭,都望想今天出去的10隻小拉姆,不知道是誰。 

  "她就是曉曉,讓我們把她請上來。"糖糖老師大聲宣布。我不好意思的走上台去,看着下面的小拉姆 

  "以後,每天上午都去玩玩,下午上課,每次都可以一起去,如果老師要選出幾位拉姆來管的話,就不怕走丟了。"糖糖老師說,"我還要選五隻小拉姆出來,有誰願意?" 

  一時間沒拉姆說話了,我鼓勵到:"不用怕,很容易的事情的,我們都應該訓練自己。" 

  低下有了小聲的討論,一隻拉姆站了出來,又一隻拉姆站了出來…… 

  "好了,他們分別是石頭,山姆,莫漢,貝貝和拉拉,今天講到着,你們自己休息吧。"糖糖老師說完,就下課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