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了礦工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礦工的生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礦工的生命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 王初迪

  近日,山西王家嶺煤礦發生了透水事故,致使153名礦工被困在了煤礦下。

  在黨中央和各省城的幫助下,開始了長達八天八夜的生命大營救,工作人員有三千多人,八天八夜沒合眼,從電視上看到有幾位工作人員坐在工地上就睡著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八天凌晨,井下傳來敲擊聲,這說明井下還有活着的人!人們迅速往礦井下輸送營養液,早上五點鐘,九名礦工獲救了!人們頓時歡騰起來,早就準備好的救護車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量奮力搶救,他們終於脫離了危險。

  八天八夜,牽動着所有人的心;八天八夜,寄託着所有人的祝福;八天八夜,包含着黨中央領導的親切關懷;八天八夜,不僅僅救了他們的身軀,更救了他們的心!

  搶救礦工生命的通道,是由黨中央、國務院、全國人民以及各界力量匯聚而成的。我相信,人們會永遠記得他們,祝福他們;我也相信,他們一定也會永遠感謝救援的人,感謝黨和國家!給了他們第二次生命。

您正在瀏覽: 為了礦工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礦工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