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金礦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礦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1)班

  王子儀

  “哎,老爸太幼稚了,都快40的人了,還玩黃金礦工,整天佔著電腦,不讓我玩就算了,還老是眼饞我。”這不,又把電腦的聲音放得大大的,我生氣地說。

  老爸聽到后,嘿嘿地笑了兩聲,我見老爸笑我,更氣憤了。沒有好氣的說:“笑什麼笑,你都多大了!”。這時,老爸開玩笑的說:“你說我幼稚,那要不咱兩PK一下吧!。”我想趁這個機會讓老爸少玩電腦,便說:“好啊,比就比,誰怕誰。但是,我有個條件,如果你輸了,以後就少玩電腦,如果我輸了就給你洗一星期的臭襪子。”老爸說明了規則,雙方都同意了對方的要求,便開始了戰鬥。

  本以為這個遊戲非常小兒科,我絕對讓老爸輸的很慘,但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老爸像個百發百中的射擊手,盯准金燦燦的大黃金,出擊,他幾乎能夠把他想撈的東西,全撈到手。

  見到了老爸的真本事,我應該動真格的了,我把那打小遊戲的勁拿了出來,盯中就撈,雖然我能撈十個中六個,但是還是沒有老爸會計劃。還沒玩幾關我就掛菜了,我見自己輸了,為剛才說的話羞愧。但看到爸爸用得意的眼光看着我,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說:“佩服、佩服,我輸了”

  這時,老爸開口了,他說:“洗襪子嘛,先欠着,等我老了,再好好的伺候我,但學習可不能耽擱,這玩遊戲就像學習一樣,你只有勤奮的學習了,撈到得知識就積攢多了。而且要會計劃怎麼學習,有自己的方法才行。”

  雖然老爸後面說的話有些啰嗦了,但我還是高興的喊着:“老爸萬歲!”。這時候,老爸說:“我可不是皇上哦,如果你讓我當也行,現在我就命王子儀去學習。”我笑了笑說:“是,皇上!”

  瞧,遊戲也是能給我們帶來啟示的,大人們也應讓我們從玩中悟出道理,不過咱們做孩子的也要收斂點,以學為主!

您正在瀏覽: 黃金礦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礦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