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黃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黃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走在學校里時,同學們總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因為我得過很多獎,照片貼在宣傳欄裡面……這可都源於體育黃老師。

  黃老師中等個兒,特別瘦,但顯得特別精神抖擻。每個同學、老師見了他,都會親切地喊一聲:“黃老師!”

  黃老師教學生跳高有特別的方法。記得第一次練跳高時,我們個個膽小如鼠,生怕把杆子弄掉,傷了腰,有的同學跑到杆子前就停了下來,有的同學就從下面鑽了過去,黃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用橡皮筋代替了鐵杆子,我們便不再害怕,像玩遊戲一樣地從上面跳過去,我們越過一個又一個的橡皮筋后,黃老師才又換回了杆子。在這一次七運會中我得了跳高組第二名的好成績,是黃老師把我們這群鋼鐵煉成的!

  黃老師特別喜歡帶我們玩遊戲。記得在一堂體育課里,黃老師帶我們班同學一起來玩“捕魚”這個遊戲。黃老師把呼啦圈系在一根長長的木杆上作為釣具操場是一個魚塘,黃老師是漁夫,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魚。黃老師拿着“釣竿”向我們撲來,大家一呼而散,向四周逃離,黃老師抓了很久也沒抓到一隻“小魚兒”,他有點兒沮喪了。突然,他眼睛一亮,狡黠地笑了起來,我們以為黃老師想出來了辦法,趕緊跑到他背後。他猛地一轉身,把釣竿往下一套,一下子就抓住了3條“小魚”。黃老師興奮地說:“哈哈,今天有魚吃了!”撲哧一聲,大家都笑了。

  黃老師既是我的嚴師,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誇誇黃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