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崔心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崔心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崔心怡

  太陽漸漸地躲進雲層,路上的行人步履匆匆,這裡卻發生了一場既驚險又動人的一幕。

  我正走在去表姑家的路上,不經意間轉動了幾下膀子,發現一個小女孩在橫穿馬路,隱隱約約看見她滿臉的焦急。女孩剛進入馬路中央,一輛卡車迎面駛過,小女孩的腳彷彿停止了活動,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嘴都合不攏了。我閉上眼,心想:完了,這個女孩逃不過這一劫了。“孩子,小心!”我聽到了一聲吶喊,睜開眼,只見一位青年正在向小女孩的方向奔跑,一把拉起小女孩,大卡車停下了,司機從車上下來,不怨自己,還衝着小女孩訓斥道:“你這孩子,吃飽了撐的,沒事瞎跑……”“別怨孩子。”青年對司機說:“孩子有急事,別說了。”司機一邊抱怨一邊開起車走了。

  這是難忘的一幕,青年的好品質讓我敬佩,司機的不道德讓我厭惡。

  指導教師:崔梅茹

  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崔心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