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公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院里養着7隻大公雞。它長着紅紅的雞冠,像一朵盛開的雞冠花。那一身彩色的羽毛像一道彩虹,那金黃色的腿再加上彩色的尾巴更顯得美麗動人。 

  我們院里的小孩子們都給它們起了一個名字叫“花大將”,可能是因為它聰明,高大的原因吧。 

  有一次,我早晨上院里看大公雞,卻不知為什麼“花大將”和另一個院里的公雞開始了一次激烈的鬥爭。它們打架的時候,雞毛豎的直直的,眼睛瞪得圓圓的,氣的臉皮都紫了。 

  比賽看開始了,“花大將”率領着它的夥伴們一起進攻。只聽見“花大將”咯咯叫着,好像在說:“沖啊,向敵人攻擊!”只聽見“花大將”這麼一嚷,夥伴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去向敵人攻擊。誰知道對方早有準備,只見敵人跳向“花大將”,用嘴一啄,啄到了地上,原來“花大將”靈敏的一躲,躲過了敵人的一擊。 

  該輪到“花大將”了,只見它輕鬆的一跳用了一招“小雞啄米”一下子把對方啄成“和尚頭”了,嚇的敵人趕緊跑了。突然“花大將”高興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贏了!”“花大將”喝完了水,正在跑到別的院里炫耀自己呢! 

  我愛我的“花大將”,我愛我們院里的“花大將”!

您正在瀏覽: 大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