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特後悔 崔心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特後悔 崔心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後悔了

  崔心怡

  我們家原來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但是表妹的到來,擾亂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

  秋天,小表妹來我家住幾個月,她非常貪玩,經常拿我的布娃娃。

  一天,她和平常一樣拿我的布娃娃。但是這幾天,我又買了一個新布娃娃藏到柜子里。她卻發現了,非要拿走布娃娃,我不給她,她就嚎啕大哭,把媽媽招來了。媽媽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不但不批評妹妹,反倒把我訓斥了一通,說:“妹妹要就給她,你是怎麼當姐姐的?”她滿臉的氣憤,我無話可說。妹妹抱着布娃娃,蹦來蹦去。我心裡既憤怒又難過,但是我又能怎麼樣呢?所以我只能壓着心裡那燃燒起來的怒火,把布娃娃給了妹妹。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理妹妹,她卻經常找我陪她玩,我就說:“我要學習,別吵我!”然後關上房門,坐在床上想:真的不能原諒她嗎?我應該原諒她嗎?然後自言自語地說:“應該。”我也很後悔,當時為什麼不能原諒她呢?

  我後悔了,當初是我不對,妹妹能原諒我嗎?媽媽能原諒我嗎?這個幸福的家可能會被我永遠擾亂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特後悔 崔心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特後悔 崔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