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捕捉生活中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生活中的瞬間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捕捉生活的瞬間

  千億個瞬間構成了一部人生電影,裡面有七情六慾、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總之很精彩!

  ——題記

  就那麼短短的幾分鐘,就演繹了一個個美麗的瞬間,就因為時間之短,生活中的很多瞬間被忽視了。

  幸福的瞬間

  晚修后,我躲在同學背後,縮着身子走回宿舍,雖然風以被同學擋了一半,但我還是冷得直打哆嗦。在暗暗的路燈下,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頂着寒風站在那,哦!原來是媽媽,只見她一手拿着衣服,一手那着熱騰騰的糖水。頓時,媽媽好像老了很多,我也暖了很多。身邊呼呼的風聲,見證了這一幸福的瞬間。

  愛的瞬間

  一個女孩高興地走進婚紗店,試穿了她的婚紗。衣服很合適她,而且很美麗,但女孩仍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後來,她拿出一個鈴鐺,請求在衣服上縫上這個鈴鐺。女孩的理由:因為丈夫剛不幸失明,為讓丈夫知道自己的新娘來了,讓他聽到鈴鐺的聲音。在那個婚禮上,他們彼此開心。

  那鈴鐺的聲音,見證了這一愛的瞬間。

  美麗的瞬間

  一位年輕的母親拖着疲倦的身子踏進家門,但她一看見正坐在小床上的兒子,便一臉欣慰。於是抱起兒子去了公園,他們在大樹下玩耍。她看著兒子一次次跌下,然後又一次次站起,她開心極了。更讓她開心的是,兒子突然說了一個字:“媽。”這為母親盼了多久,看著兒子,這位母親自豪地笑了。

  金色的夕陽,見證了這一美麗的瞬間。

  還有可愛的瞬間、難忘的瞬間、繽紛瞬間……總之像百花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其實,生活中並不缺少美,只是缺乏發現美的心眼。擦亮你的眼睛,開始捕捉生活的瞬間吧,相信你能大有收穫,從每一個瞬間中收穫一些智慧,來豐富自己吧!

  一年級:小七姐

您正在瀏覽: 捕捉生活中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生活中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