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車路上的酸酸甜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路上的酸酸甜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會騎自行車是什麼時候,嘿嘿,不瞞你說,我是四年級才會騎的,哎,不許笑!

  說起學自行車吧!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呢,好吧,你想聽,來,我給你講。

  酸酸的感覺

  “別怕,對,再蹬。”爸爸鼓勵着我,可我那不爭氣的雙腳就是不聽使喚,自行車吱呀,吱呀的左拐右拐,“啪”我摔倒了,自行車上濺上了一朵朵“梅花”;我的裙子上開滿了“茉莉花”,摔倒的第一感覺是想哭,酸酸的淚在眼眶的打轉,可我倔強的爬起來,摔倒了,又爬起來,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勝利離我就不遠了!

  甜甜的滋味

  哈哈,現在的我可不是以前那個一騎自行車便摔跤的小女孩了,我已經能熟練的騎車了,真開心!甜甜的滋味,真幸福。

  酸酸甜甜的學車路,我走過了,你呢?

  四川資陽雁江二小五年級:彭瑩玉

您正在瀏覽: 學車路上的酸酸甜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路上的酸酸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