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健全的心靈,這個歸功於我有一個非常溫馨和幸福的家庭,我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孩子的性格和各方面的塑造和影響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家庭真的非常的溫馨,我的家會時常讓我感到幸福,並且生活在家庭中,讓我覺得非常的溫暖。

  我的媽媽很溫柔,她非常少時間會發脾氣,一般是我和妹妹做了一些非常極端的事情她才會生氣,在平時她是非常溫柔的,有時候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也會給我端上一杯熱水讓我休息一會兒。我的媽媽也會經常很溫柔的照顧我的妹妹,因為妹妹年齡比較小,所以媽媽會非常細心的和溫柔的對待,我妹妹會經常和妹妹講一些故事,在睡覺之前也會給妹妹講一些睡前的故事,讓妹妹能夠更好的睡覺,在生活中媽媽也很少會對妹妹發脾氣,但是也不會縱容我妹妹,她會適當的對妹妹進行一些思想教育。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我和妹妹的很多衣服大部分是毛衣,都是由媽媽織的,媽媽的手很巧,她為我們織很多好看的衣服。

  我的爸爸雖然在生活上對我們有一些嚴厲,但是我知道他都是為我們好,並且他每天非常早起床,然後很晚的回家,都是在外面掙錢,能夠供養我們家。爸爸是從一無所有白手起家的到現在的安居樂業,到現在我們家也算一個比較富裕的家庭了,至少在吃穿上面也不需要操心,這都歸功於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而且他非常的具有商業頭腦,很會賺錢,他把我們的家庭經營的非常的好,非常的幸福,我認為爸爸在我們這個家中是功不可沒的,他給我們家創造了很多財富,別讓我們的家庭更加溫暖。

  我的妹妹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妹妹長得非常的可愛,圓圓的臉,胖嘟嘟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櫻桃小嘴,這些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妹妹真的非常的可愛,在同齡人之中,她也是屬於非常可愛的類型,並且妹妹也非常招人喜歡,經常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妹妹為這個家庭添加了不少色彩,有了她,我們的家庭才更加的快樂,我們家庭氛圍才更加的活躍和愉快。如果沒有妹妹,我們的家庭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富有歡聲笑語了,我認為妹妹的存在是我們家最快樂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