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那次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次經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那次經歷 

  去年元旦節放假期間,我整天在家除了寫作業,便是看電視、聽音樂,怪無聊的。正當我倍感無聊時,媽媽開玩笑似地對我說:“明天是元旦節,你跟張阿姨去邵陽學賣氫氣球,怎麼樣?”“賣氫氣球?”我一聽,高興極了,立即答應並補充道:“賺來的錢由我自己支配,可以么?” 

  “那當然,你自己賺的錢自己花。” 

  “好啊,好啊,我去,我去……”我高興得幾乎要跳起來。 

  第二天一大早便隨張阿姨,還有姐姐(張阿姨的女兒)踏上了開往邵陽的汽車…… 

  下車后,我們找到批發市場進了貨。隨後,我,阿姨,姐姐三人各拿了幾十個,來到城南公園。我們在路邊開始了今天的生意。我們找了各個進出口的地方,剛開始時,我不太習慣,覺得一個女孩家站在路邊不好。可後來,又慢慢適應了。我和姐姐對站着,在那眼巴巴地等着我們的第一位顧客的光臨。 

  也許是別人看我們是孩子,也許是有太多人賣了,我們一直站着,等了三四十分鐘,都沒人來買,甚至連個問價的都沒有。呼呼的風吹着,路旁的小樹也在寒風中東搖西晃,我的手也被凍得有些麻木了,這時,我真有點後悔自己的選擇。 

  我正準備放棄今天的體驗時,有一個小孩看中了我手中的“奧特曼”,拉着媽媽來到我面前,“媽媽,我要這個奧特曼!”終於有顧客光臨了,我高興極了。“小朋友,是這個吧。”那個小朋友點了點頭。我有些激動地從左手中取下來小心翼翼遞給他。 

  “多少錢?” 

  “三元。” 

  “給。” 

  “謝謝!” 

  看着手中的三元錢,我又恢復了信心,隨着時間的推移,顧客也漸漸多了起來,手中的氣球也隨着時間的流逝,在不知不覺中慢慢減少,雖然這時風颳得更厲害了,但我心裡卻是熱乎乎的。 

  在不知不覺中,就到了下午三點,阿姨招呼我和姐姐準備收攤,我們把今天沒有賣出去的氣球返回給批發老闆,我樂滋滋地清理今天的成績。哈哈,真不錯,我今天居然賺到19元錢。 

  攥着這19元錢,我的內心非常的激動和自豪,有種不言而喻的喜悅在我的心頭蕩漾!空氣中飄來一股我最熟悉的烤羊肉的誘人香味,我心裡痒痒的,幾乎連口水都流下來了,要是在平日里,我早就把那香辣的羊肉串塞進嘴裡啦!可是今天,我第一次有了捨不得花錢的感覺!終於沒有去買那香噴噴的羊肉串,而是走進了鞋襪超市…… 

  當我把那雙並不昂貴的襪子遞給媽媽時,並告訴媽媽,這是我用今天賺的錢買的時候,我分明看到媽媽眼中有些晶瑩…… 

  通過這次賣氣球的經歷,不但讓我體會到了平生第一次掙錢快樂,更讓我體悟到了父母掙錢的艱難與勞累! 

  感謝這次經歷,因為它讓我學會了理解和堅強!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次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