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超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超能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超能力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會讓那些不遵守交通的人立刻遵守交通規則;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會讓那些貪官不能為非作歹;假如我有超能力,我會讓那些不聽話的孩子聽話,不讓父母擔心。假如我有超能力,我要哪些窮人的生活好過。假如我有超能力,我會讓人們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地球環境,不在然地球沙漠化。 

  其實,這些是不用超能力。你們看,只要我們遵守交通規則,那豈不是少出一點車禍,那馬路上就少一點殷虹的一幕;只要大人們少一點明爭暗搶,那豈不是就沒有糾紛;只要我們聽話一點,那父母豈不是少操一點心……。 

  讓我們做到以上這幾點吧,那樣地球會更美好;我們的家園會更加美麗;地球的環境會更新鮮。只有空氣新鮮,人才能少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超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