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庫洛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庫洛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庫洛牌,我會先用庫洛牌把我帶到沙漠去,在沙漠的中心上空接着再讓樹撒下綠色的種子,接着再讓庫洛牌變成一場大雨來滋潤種子。在不久以後,沙漠便會是一片綠洲。 

  假如我有庫洛牌,我會用消庫洛牌把世界上的壞東西全消失,這樣地球媽媽便會恢復原來的容貌。當看到自己夢回原來的樣子的時候,地球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蜜,那麼開心。 

  假如我有庫洛牌,我會用雲庫洛牌和風庫洛牌給工地上工作的人們,送去一絲清涼。讓他們可以讓棟棟大樓早早完工,使那些沒有房子的人們可以住進漂亮的房子里。 

  假如我有庫洛牌,我會用花庫洛牌把花朵種在許許多多不同的地方,而且每個地方都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兒,這樣人們便會生活在花海中了。天天聞着花的芳香,看着花朵,多麼快意啊! 

  假如我真的有庫洛牌,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庫洛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庫洛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