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粉色的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的雪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感悟 

  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獨自在走.......隕落的宣言響徹無邊的天際,夢已醒,花已落.我的明天-----太陽還會升起.

  -------題記 

  現實中的事物往往就是這樣,一味的追求最好,未必能得到最好,我們得到的能夠讓我們滿意就是最好.但我們很少去想我們所有的,卻常常去想我們所沒有的.我們如果把別人想象成魔鬼,遇到的當然是魔鬼.但如果把別人想象成天使,就不會遇到魔鬼.我始終相信這句話,因為它會給我心靈的安慰.相信它,我會快樂,直到永遠. 

  你不會找到路,除非你敢於迷路.錯過了便是錯過,失去的無法彌補.成長不在於最後的結果如何,而在於過程中的每一步是否走的精彩.學習不是我們成長的全部,在我們的青春向著目標急速飛馳時,別忘了停下來看看路邊的風景.這樣彩虹的微笑才會時時刻刻熔鑄在我們的心間. 

  青春寄語小插曲 

  1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天性,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需要保持本色. 

  2

  蝸牛說:””眼睛是最容易被表象所蒙蔽的,所以我用觸覺前進. 

  3

  "哲思"感動生活,"漫畫"美麗人生.在學生中尋找哲思的你.漫畫的你. 

  4

  美麗的事物有時只能共享,不能私藏.共有有時也是美的本質. 

  5

  有比較才有鑒別,有比較才有改變,當一切都改變了,我們又回到從前. 

  6

  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我們開開心心. 

  7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在擁有...... 

  8夢已醒,花已落。彩?飛,香意在只留波瀾心底動。 怎奈何?瀾起花落又幾時? 

  9是不是,不在意,就不會受傷;不佔有,就不會失落? 

  我獨愛餘霞的紅暈,我獨鍾深秋楓葉落下時的惆悵.我喜歡當花瓣離開花朵時的暗香. 

  我認為自然是一種美麗.等待是一種美麗.殘缺是一種美麗.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其實放棄也是一種開始,一種全新的開始. 

  後記 

  夢醒了,花落了,他走了,而我學會長大了. 

  自此,我深深的愛上了粉色.就像愛那片粉色的雪一樣.因為,那裡有一個悲傷的故事,牽動着我的思緒

您正在瀏覽: 粉色的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