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怎麼了,不願意嗎?你怎麼了桑娜?你瞧,他們在這裡。桑娜拉開張子,漁夫看見大吃一驚,你、你、你森么時候把他們帶過來的。你就不怕我說;我們已經有5個孩子了,你還想收養幾個孩子!就去打你。

  我當時沒有想那麼多隻想着,那兩個小孩很可憐,我想收養他們,當時我很害怕,我怕你打我,心碰碰的跳!緊張及了,漁夫把燈放到了一邊,就走到火爐旁邊拿起線就開始補魚網,他一邊補一邊對桑娜說;“今天的天氣真是活見鬼了,怎麼這麼壞,我在海上打魚的時候,看見一條船被海浪卷了進去。

  我們現在的生活很苦,現在又加上了這幾個孩子,現在孩子們沒有鞋穿,冬天也不能讓孩子光着腳,你還是用破布給孩子們做幾雙鞋吧!桑娜聽了就答應了他,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桑娜的孩子也一天天的張大了,西蒙的孩子張大后,桑娜告訴他了,我不是你的親生父母,孩子聽了很吃驚的說;我的母親是誰,桑娜告訴他是西蒙。時間又過去了很久、、、、、

  一天,漁夫坐着船去海上打魚,到了黑天桑娜還不見漁夫回來心理就很着急,舊在那一天,海上狂風怒哄,漁夫就在海上遇難了,他被海水淹沒了,到了早上,漁夫的妻子就到海面上去找他,桑娜停住了腳步,他跪下了,應入眼連的是一塊塊,斷過的木版,桑娜哭了,他現在不知道他該怎麼做。他拿着那些斷了的木版,回到了那破舊的房子里,孩子看見他哭成那樣,就問她;“媽媽,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桑娜舊把看見的告訴了那7個孩子、、、、、、

  最後,漁夫的妻子就病死了。

您正在瀏覽: 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