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如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關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裡,就允滿着這真真切切、感人至深,卻又平平凡凡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焦急把我帶到醫院裡。然後拿着我的病歷,一會兒跑到一樓去挂號,一會兒跑到二樓去拿葯。接着又把我帶到注射處去打吊針,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漓淋。在我紮上針之後,媽媽又不停的問我:扎着針的那隻手痛不痛?肚子餓不餓?不知不覺中,一個小時過去了,針也扎完了。晚上回到家中,我早早的就睡覺了,而媽媽一個晚上都沒睡好。她隔一個小時,就把我叫醒喝一杯水,凌晨三點鐘,還要叫我起來吃藥。正是因為媽媽這樣不辭辛苦的照顧我,給予我無微不至關懷,所以我的病沒幾天就好了。 

  還有一件事,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那天下午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風也呼呼的颳了起來。天氣一下變的涼快,甚至有點冷。就在我正擔心怎麼回家的時候,爸爸擋着雨傘、冒着風雨來了,我高興的跑了過去。一路上,爸爸為了不讓我淋着雨,把傘的大部分空間都留給了我,自已衣服濕了也毫不在意。不一會兒,我們到家了,我一點也沒淋到雨,而爸爸衣服卻濕了。 

  就這樣,在爸爸媽媽的愛和關懷下我長大了。我體會到了父母的辛苦,所以有時我也會提醒媽媽天涼了,多添件衣服;在爸爸下班時,為他端上一杯茶水。 

  哦,愛如關懷,愛如關懷!

您正在瀏覽: 愛如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