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表姐給我送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據說是從山上揀來的。它那身柔軟的白毛。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的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三瓣嘴的嘴吧,這隻小白兔是表姐從同上抱來的。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白”。

  我給“小白”做了一個小房子。為了能讓“小白”吃上好的東西,我就叫媽媽每天早上買許多蘿蔔和青菜。每當我來到它的房子前時,如果它在家,,它就會蹦過來和我玩;不在時,你想一時半會兒找到它是很難的;如果完捉迷藏遊戲的話,它就是捉迷藏高手了。

  “小白”一天天長大,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一樣甜,我蹲在它的小房子前自言自語的說:“小白,你什麼時候才能長成大人啊?長大了,為你自己,為我們全家培育出更多更可愛的小白兔。”

  一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媽媽爸爸就坐在我的旁邊,我說:“有什麼事嗎”?爸爸說:“我們決定把小白兔放到山上去,因為它已經長大了,”我說:“不行”,因為我把小白當成自己的弟弟一樣,爸爸說:“小白兔能夠在大自然里生活,你就讓回歸大自然吧,”“不,不行”我生氣的說。媽媽說:“放了小白兔讓它獨立生活,這也是為了它好。”在爸爸媽媽的勸說下我同意了,我臉上那晶瑩的淚珠滴到了小白的身上,小白的眼睛里也有一顆淚水,似乎小白也哭了。過了十幾分鐘,爹爹媽媽和我帶着“小白”就到野外去,把小白放走之前我和小白對看了幾分鐘,就把小白放走了。“小白,可愛的小白,再見了”我含着淚說。

  我的小白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白兔。它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