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做夢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已變成了著名的科學家,造出了多功能宇宙飛船。 

  我坐着宇宙飛船,飛到遙遠的水星,我朝着水星看,“哇”,我看到了一望無邊的水,我的飛船降落在水星,要不是我的飛船有在空中降落的功能,我一定會被淹死的。我還在水星看到了一條條奇奇怪怪的魚呢! 

  接着我又飛向火熱的太陽,如果沒有防火外套的話,我肯定被燒焦了,我在太陽遇見了外星人,我吃下了翻澤年糕,跟他們交流,我告訴他們地球的美麗和知識,他們也告訴我關於太陽的火熱和自然環境。我和太陽人聊天,不知不覺天就黑了,於是我和太陽人告別了。 

  我又向著下一個目標前進---明亮的月球,飛船降落在月球上,下了飛船,我看到一隻只小白兔,這些兔子可不是一般的兔子,而是會說話的,它們把我領進兔子的宮殿,原來兔子的女王就是玉兔呀! 玉兔把我帶進廣寒宮裡,我看到漂亮的常娥仙子,她熱情的帶我參觀了月球。可真當我準備回地球的時候,我的宇宙飛船居然故障了。到了晚上,我肚子餓的“咕咕”叫。玉兔給了我一塊年糕,簡直好吃極了,於是我又厚着臉皮問玉兔再要塊年糕,玉兔大方的給了我一包,我連忙說:“謝謝,謝謝。”玉兔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拚命的吃,吃着吃着我的身體飄了起來,原來玉兔給我的年糕是會飛年糕,我的身體越飛越高,玉兔對我說:“你就這樣飛回地球吧。”我按照玉兔的指揮,飛回了地球,也正好是晚上。 

  “叮叮鈴鈴,叮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我把這個夢告訴了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對我說:”想要實現這個願望,並不難,只要你認真學習,一直向著你的目標去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默默下定決心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做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