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做夢的女孩 

  愛做夢的女孩長得很漂亮:圓圓的眼睛,黑黑的頭髮,愛睡懶覺,天塌下來都有被子頂着。其實,她不是在睡覺,她心中有無數美好的夢想…… 

  第一個夢想——當肯德基老總。 

  當我和媽媽吃着香噴噴的炸雞腿時,我心裡萌發了這個願望:當肯德基老總。當肯德基老總多好呀!每天可以不用付錢,就飽飽地吃上幾頓美餐。當肯德基老總,親朋好友還怕挨餓嗎?這樣的好處,誰不心動啊? 

  第二個夢想——獲諾貝爾獎 

  當我每次走上講台,自豪地領過寫了高分的卷子時,我心想:這些算什麼?我要考全年級第一!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終於,我看了《居里夫人傳》后,我又豎立了一個目標:獲諾貝爾獎! 

  第三個夢想——做時裝模特 

  夏天到了,乘媽媽不在家,我披上那條最大最美的浴巾,可以扮古代貴族小姐,可以扮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有時,我甚至會想:我站在舞台上,展示出優秀的自我。來,向前走,轉個身,擺個完美的POSE,贏得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 

  第四個夢想——當水族館工作人員 

  夏天在清澈見底的水裡是最愉快不過的了!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就是如此:在涼爽的水中,摸摸小海獅的背,和小海豚玩玩頂球遊戲,與兇猛的鯊魚跳個舞,去小丑魚的家做做客…… 

  愛做夢的女孩還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夢想,但她長大想當什麼職業呢?保密!對了,告訴你,愛做夢的女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