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好!

   紅紅的牡丹,張開了它那比太陽還鮮艷的臉龐,一朵朵花瓣隨着春風擺動。它,像是用絹紙做的,那麼細膩,那麼柔軟。牡丹天天用雨水洗澡,用風做舞蹈的音樂。青青的草兒睡著了,在一個溫暖的早晨醒來了,做起早操呢,中午,它們在陽光下捉迷藏,身邊的樹公公望着自己頭上的葉子,很是快樂。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這春雨如同聖水一樣,是天上下來的水龍頭,滋潤萬物的使者,是最棒的水。花兒洗了一次澡,渾身舒服極了,挺起腰板,繼續譜寫春天的歌。草兒喝了一口水,精神十足,繼續跳着舞。春天裡有音樂,“叮咚,叮咚……..”春雨姑娘敲起了大自然的門,它讓春筍快點長高,讓花兒再喬裝打扮一番。

春風是鈴鐺,吹走了可惡的北風爺爺,吹醒了動物們,春風一吹,千萬株花最芬芳。

假如我是一朵可飄浮的雲,每當春天來到,我在天空中熱情款待它,每當春雨降臨,我會讓她讓萬物快快生長。春天哪裡不美,讚美春天的歌為什麼那麼多?不是全都是春天那美貌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