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曾經得到過一次成功。當我得到成功時,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當我得知我要去參加鎮的英語手抄報時,我的心情很高興,因為這是我有機會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媽,我媽說:“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要好好珍惜呀。”可是,想成功必竟不是那麼的容易,是要經過努力才能獲得一次成功。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開始培訓的第一天,老師讓我當主編來寫寶,這沉重的山壓在我身上,我有些害怕,害怕自己沒能力當主編,可是老師對我說:“當主編首先要有自信,一個沒自信的人是不能當主編的。”聽完老師的一番話,我立即重拾信心,開始努力了。我的字寫得馬馬虎虎,所以需要經常練字,然而,每天放學后,美編的幾個同學都走了,剩下我一個人。我常問自己:自己一個人留下來練字,這樣會得到成功嗎?我們辦手抄報,需要準備許多東西,然而,我每次都粗心大意,不是不見了這個,就是在家裡,每次都受到了斥責。在培訓期間的第6天,我開始習慣了,字也寫得漂亮多了,美編同學的畫也畫得五彩繽紛了,因為下午,我們就要參賽了。在參賽期間,我們各做各的東西,我就拚命地寫字,美編同學的畫都分工合作地畫好了,而且還畫得挺不錯的,手抄報辦完,交上去要一個星期左右才有成績公布出來。這場心驚膽戰的戰終於打完了。 

  一個星期後,當英語老師告訴我們英語手抄報得了三角鎮的一等獎時,我高興得快要流下眼淚來,家人們得知這件事情后,都為我成功而高興,為我懂事而高興,為了掌握寫字的技巧而高興,為我得了全鎮一等獎而高興。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你肯下功夫,成功的大門必然為你而打開。 

  同學們,加把勁吧!向成功的道路走去。

您正在瀏覽: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人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