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會有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會有什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火星上會有什麼?每當我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想這個問題。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我去了火星。火星上面有火星人,它們帶我參觀了它們的家,家裡有一個麵包機,只要向麵包機里放一些麥穗,就會有一個香香的麵包從麵包機里跳出來,咬一口,香香的。脆脆的。他們還帶我去看了他們的飛船,他們的飛船是圓圓的。扁扁的哦,好像一個荷包蛋。有一個火星人給我做了示範,我學着他的樣子來開飛船,我還沒完全學會,心急的我就吵着要自己開,飛船一會兒載進了土裡,一會兒沒了油,總之飛機搖搖欲墜。火星人還告訴我它們那裡低壓下,水無法以液態存在,只在低海拔地區可以短暫存在。而冰倒是很多。2007年3月,NASA就聲稱了南極冠的水化了,就可以覆蓋整個星球達11米深。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個夢啊!

  五年級:1575579886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會有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會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