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那氣勢雄偉的長城,夢遊那天堂般的頤和園。但我更愛我那四季如畫的家鄉。 

  春姑娘醒了,大地復蘇了!小鳥歡快地唱着歌兒,泉水嘩啦啦地彈着動聽的旋律。花草紛紛地探出了頭,小草們盡情地吮吸着小河媽媽那甘甜的乳汁,柳樹姑娘的辮子隨風起舞,像一個美麗的小仙女,站在那兒欣賞這別有一番風姿韻味的好風景。無論你在哪一個地方,哪一個角落,都能感到暖風習習,都能聞到花香縷縷。 

  夏天,家鄉的風景更美了。晚上到處都可以看見人們在小河邊散步。在小河邊乘涼、欣賞風景,飽覽這大自然的美麗。孩子們跑向小河邊,他們有的是去游泳,有的是去欣賞那多姿多彩的荷花。河裡的荷花可好看了!有的是含苞欲放的;有的荷花亭亭玉立;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綠綠的荷葉上滾動着晶瑩剔透的露珠。村子里,到處都洋溢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在提升能力幹活的大人們看到這和諧美麗的一切,忘記了煩惱,也忘記了疲勞,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秋天來了,到處都是金黃色的一片。一陣涼爽的風吹過,在樹上的葉子彈奏出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樹蔭下,小夥伴們撿樹葉用來做標本。金黃色的葉子落進小河裡螞蟻乘坐着用樹葉做成的“小船”,駛向遠方。秋天真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農民們又開始忙碌起來了,農民的心裡正是高興的時候,他們盤算着用豐收的錢是用來買手機、電腦,還是用來添置傢具…… 

  冬娃娃到了,大地被一層厚厚的白雪覆蓋了。雖說是冬天,但是人們並不討厭冬娃娃的到來。因為人們覺得冬天能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快樂。孩子們在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冬娃娃一揮魔杖,就把小河變成了美麗而堅硬的冰。冬娃娃給花草樹木穿上了潔白的新裝,冬娃娃的魔杖真神奇呀! 

  家鄉,我愛你,因為是你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