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為雷霆戰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雷霆戰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結果下了雨,小夥伴都走了,可我的腳卻不能動,好像被粘住了,這時一道閃電劈下來。我眼睛一晃,睜開時,我發現周圍都是賽爾,嗎呀,難道我又變成賽爾了,不對,我全身穿着盔甲,金光閃閃。還有一個雷霆標誌,我一揮手,就有一道閃電劈出來,真有趣。我在那裡走着走着,走到了海洋星,發現了一個和我一樣的人。只不過全身藍色。上面是個海嘯標誌。我向他揮了揮手,結果又劈出一道閃電。他一躲,以為我要攻擊他,就過來反攻,我想:大概他把我當壞人了,算了,不打只會慘 ,我發功,自創一招:痙攣雷電。啪的一下,他就麻痹了。

   30分后

   “原來是這樣。這麼說你就是雷霆俠?”那個傢伙說。我問:“什麼是雷霆俠?”他說:“你和我一樣,是八大俠之一,你必須訓練雷伊,拯救世界。”我大叫:“拯救世界?我曾經變成賽爾救過一次了,還要救。”“什麼!”他叫道。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成為雷霆戰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雷霆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