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猛地一抬頭,看見大樹已經發出了嫩綠的小芽,桃樹在展出陽光的笑,迎春花也迫不及待地伸伸懶腰,開始辛勤地打造自己了。春天真真正正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這幾天的溫度大幅度的上升,據我所知,這幾天的溫度最高已經達到了24攝氏度。春風撫摸着臉頰。沐浴着陽光,享受着春風,我真的不由得愜意起來。生氣盎然的一切呼喚着冬眠的萬物。冬天罷工的花花草草現在也爭先恐後地爭奇鬥豔了!大樹已經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曳着柔美的身姿,盡情地歡跳起來,彷彿在說:“春天姐姐,我等了你很久了,看我的!”說著,又開出了幾顆嫩芽。渾河兩岸的桃樹大概是最早地獲得春的訊息的。他們相繼開放,白的,粉的……看起來十分清新,淡妝的打扮恰似一個清純的少女,清雅脫俗,靈氣逼人。迎春花也開出了一些黃色的花朵點綴着平凡的不同。在乘車的途中,觀看窗外裝瞬即逝的風景,隨時兩秒鐘就過去,迎來下一站的欣賞,但卻給我留下了永恆的美得象徵……

  春天着的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卻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

 一年級:唱歌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