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性格開朗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開朗的我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性 格 開 朗 的 我

  我,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有很多的興趣愛好,如:跳繩、踢毽子、騎自行車。所以,我決定和爸爸媽媽一起騎自行車去餘杭。在我再三地央求下,爸爸媽媽終於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在路上,我對爸爸說:“要不,我們來比一比誰騎得快好嗎?”爸爸說:“好!”

  開始比賽了,我連忙衝上前去。可是,爸爸比我快了很多,不論我怎麼趕也趕不上爸爸。媽媽看了看我的表情,連忙說:“兒子,加油!加油!”我側過臉,對着媽媽微笑。聽了媽媽說的這句話后,我的身體里就好像又充滿了力量。所以,我立刻加速,把爸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我的心裡也舔滋滋的。

  經過了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因為騎自行車是我一直的愛好,所以,我和爸爸約好,下周的星期天,我們再來賽一賽。

您正在瀏覽: 性格開朗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開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