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的小雞

  

張瑞悅

  

  我家有兩隻小雞。一隻呈黃色,我便叫它小黃。還有一隻呈紅色,我就叫它小紅。它們兩個像親兄弟一樣友好相處。

  

有一回,我看見小雞被整天關在籠子里,多無聊啊。就把它們放了出來,小哥倆好像是來到了一個新奇的世界一樣,在地板上跑來跑去,還用那敏銳的眼睛,東看看西望望的,好像就要被捕捉似的。那小心謹慎的樣子,簡直是太可愛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已經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我一看兩隻小雞,心想:今天陽光明媚,不如我讓小雞到草坪上玩個痛快吧。想到這裡,我就把小雞帶到了草坪上,小哥倆在草坪上又是蹦又是跳的,真惹人喜愛呀!遠遠看去,就像是兩個毛茸茸的線團在滾動一般。突然間友好的哥倆發生了衝突,你擰我啄互不相讓。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又肥又嫩的菜青蟲惹的禍。不知是那隻小雞發現了小青蟲,小紅啄一下,小黃啄一下,兩個都不示弱。不就是一條小蟲子嗎?至於打的死去活來嗎?我沒有過多的干預,等它倆打鬧的沒力氣了,也就自然停了下來。我覺得真是又 可氣又好笑的。

  這活潑可愛的小哥倆給我的生活帶了歡樂,我喜歡這小哥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