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路的盡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盡頭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路,你的盡頭到底在那裡?有人說:當然是在路的另一端了。我去不認為,因為路實在太多了!我們無法知道路由多少條,而最是長遠的則是成長之路了。

  成長之路的盡頭說有則有,說沒有則沒有。你在時間中慢慢成長,但每當你摸索時,你會發現成長說快是因為你堅持不下去了,成長永遠沒有盡頭。成長的路就像廣闊無邊的宇宙,摸索到一個地方,迷霧就散在那裡。

  有人說:成長太累,不願成長。有人說:成長會讓我的眼見大開,我願意成長。時間,讓我想繼續下去,一直成長下去,看看成長有沒有盡頭,有沒有終點?我想:沒有吧,或許現在人所說的成長只是因為他的壽命太短,所以說成長擁有盡頭吧。

  成長令我成熟,令我年邁,使我在想起之前時光而感慨萬分。有時卻不由得想起一個問題:路的盡頭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路的盡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