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的盡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盡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間,踏上了歲末的班車,冬靜靜地走到了一年的盡頭,我站在年輪的末梢守望着這一季的春夏秋冬。

  春

  無知的年代,懷抱着太多的夢想與憧憬,想要衝出命運的定數,然而,生命的河道只有那麼寬,想得太多,失望得便越多,一些懵懵懂懂的夢就在隨波逐流中漸漸被遺忘。揮舞着手臂,送給自己鼓勵,然而熱情再多也淹沒不了路上永遠無法遺忘的艱辛。我瘋狂地跑到河岸邊,風鼓起沙塵迷亂了我回家的路,我努力地睜大眼,沙子卻跑到了眼裡。我的淚水簌簌地落下來,然而再痛也要輕輕地擦。我還是笑着,笑着證明着自己的堅強。

  出海口已經不遠/我對着空瓶許願/海與天連成一線/在沙州對你埋怨/蘆萎花白茫一片/愛過你短暫停留的容顏/南方的冬天/我的心卻無法適過境遷。

  夏

  浮躁的季節,夢的美好掩蓋了現實的喧囂,有時清醒過來時卻發現自己早已滿身傷痕。我不敢哭,因為淚也變成了一種奢侈。愛過,痛過,再悔也來不及了。我的心在那時似乎是一落千丈,一切都在倒退,站在鏡子前我已經認不出自己了。冰冷,沒有笑容,我發現,我不僅心在倒退,我的成績也轟然下落。我知道我對不起那些對我抱有希望的人,然而我始終無法從回憶里掙扎出來。浮遊在沼澤里的靈魂,一聲一聲向我嘆息。我企圖逃離,然而我終究沒有做到,因為在被時間封凍的世界里,想要扭轉什麼是沒有什麼可能了。

  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秋

  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是不能飛的,但還是有人死於飛行的慾望。確實,既然明白我不能擁有夢想中的一切,何必勉強,我不再回頭回憶,將心沉浸在了書海中,我的成績很快,很快又恢復了從前的光彩,甚至是更好。可我明白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沒有色彩的命脈使我快要窒息,我在深夜悄悄回過頭,卻沒有了曾經的痛苦的淚水,只是一瞬間長大的感覺。好友婭說:過去的都已過去了,誰也沒法改變,重要的是你的現在……我們,共同堅強吧。我知道,婭的心裡何嘗沒有痛苦,她也有過我的無奈。但她卻能夠在此時此刻來體味我的心情。我很開心的笑了,我說,好,讓我們共同堅強。

  不敢大聲說/多麼幸福滿足/怕世界聽見會太嫉妒

  冬

  冬邁到了現在,傷痊癒了,笑容綻放得更加美麗。我坐在歲末的班車上,許下我的夢想:

  婭??我幾年來最好的朋友,最了解我的人,最相信我的人,祝願你在新的一年更加幸福快樂。別忘了我們的誓言:共同堅強!

  L??最可愛的朋友,你常是我們開玩笑的對象,又不生氣,祝願你在新的世界里更加開心。多笑笑,讓我們與你一同開心。

  V--??這個代號沒有任何理由,只是想藉此對你說,讓我們忘了以前所有的不開心,不要讓一種朦朧隔絕了我們的心靈,我相信我們可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

  我在冬的盡頭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冬的盡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