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s星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星曆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在2024年的科技門口,突然來了一輛華麗的小轎汽車,從車裡出來了一個年輕的青年,那就是“我”。我走進了“科技研究所”,打開了“絕密隱藏微型電腦”,這裡有科技研究所15年來在宇宙中得來的秘密,一般人無法看到,突然,我桌子上的“百靈通手機”響了,我拿起了手機,原來是“楠博士”,楠博士說:“在多羅星系的”S“星可能存在生命,你前去偵查一下”。我立刻穿上了專門定做的“宇宙探索服”,使用了時空傳送器,到達了“宇宙飛船基地”,我開上了“F5超能宇宙探索機”,以一萬光年的速度到達了距離地球55547.2千公里的S星。

  我還沒在S星停好,就被S星的吸力吸住了。我拿出了磁力查看機,一看,嚇了我一跳,百分之85就是磁力,百分之14是二氧化碳,百分之1是氧氣,我每走一步,就像有千斤重在我身上,突然,幾十個奇形怪狀的外星人用了個不知名的東西把我抓走了,我邊走邊說:“我想和你國建立友誼,可以嗎?”一個外星人說了什麼,就走了,又過了一會,來了,說:“對不起,我以為你是來侵犯我國的,我希望和你建立友誼。”我說:“我的飛船壞了。”“帶我去修”外星人說。來到飛船前,外星人發出了一道光,飛船就好了,我謝謝后,離開了引力,回地球報告去了。

  從此,S星和地球友好的交往着。

  區一小一年級:***

您正在瀏覽: s星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