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察蚯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蚯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觀察蚯蚓

  9月21日

  星期三

  陰

  吃完晚飯過後,我走進洗手間,看見兩條形狀細長細長,顏色黑紅黑紅的蟲子在地上爬,我嚇了一跳,大叫一聲。

  媽媽聞聲趕到,看見地上的蟲子,就說“:別怕,這是蚯蚓,最近天氣比較陰濕,也不知它從哪來”。我聽了媽媽的話,才放下心去觀察蚯蚓。蚯蚓有着又細又長的身體,一雙小的無法形容的眼睛,和一條用肉眼也看不出的尾巴。

  剛開始,我拿牙籤扔向蚯蚓,可蚯蚓卻無動於衷,繼續向前爬。過了一會兒,我又拿了些鹽灑在蚯蚓身上,蚯蚓孟一下扭動着軟軟的身體,有激烈的翻了幾下身子,就沒動靜了。

  接下來,我在另外一條蚯蚓身上灑了一些水,蚯蚓也不怕,等了一會兒,我用了些糖灑在蚯蚓身上,蚯蚓的身子動了起來,左搖右擺,過了一會兒,也沒動靜了。

  今晚這個發現讓我認識了蚯蚓。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觀察蚯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蚯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