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記。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是要上網看部很古老的電視劇的。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繼續無聊地掛Q,和人發短信,打電話。直到電話還剩下幾分錢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玩得太狠了。又要倒貼錢充話費,自造孽啊……。 

  然後又突然想寫那些露骨的言情小說。嬌澀中帶些矜持、矜持中帶些委婉。想到這些又覺得自己已經成為了一名思想嚴重不良的孩子了,好一個孩子啊……。 

  再然後和大蚊聊了1個小時多的電話。別人打來的6個電話全部把它掛掉。又發了條短信去了遙遠的湖南。猛地呼吸着廣東的空氣,看着來往的車輛,身邊的男生,在自己面前的飯菜,才發現日子總是這樣過的。就是這樣從指尖流逝的。無無聊聊。 

  竟然在12點的時候收到小五的短信,只有那幾個字:記得順便幫我掛。然後我快速地回她:機子都快卡死了,還掛。原本以為他會很生氣地回復,但是沒有。就這樣沒有了下文。以至於現在還是想收到她的短信,所以手機一直開着沒有關。還剩下一格電了。MP4的音樂所發出來的聲音音量被我調到31的最高點。整個房間就只有音樂所發出的濃郁的味道,還有某白痴在打字的聲音。對了,還有空調吹風的呼呼聲。外面的一切是那麼的靜謐,那麼的靜謐。 

  桌子上擺着很多本小說、雜誌、心理測試本本、課本等等。完全沒有規律地亂放着,似乎和我一樣歡呼着那該死的期末考試的離去。很爽啊,那感覺。因為考試過後,才可以像現在這樣在家長面前肆無忌憚地熬夜上網聊天、和朋友出去狂買一些不符合年紀的東西,或者是買一大堆的小說,再或者是再露骨的雜誌也敢買了。 

  我果然還是思想嚴重不良。 

  不過也習慣了。現在的孩子壓根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死。整天掛在嘴邊的就是那句“橫也是死,豎也是死,倒不如舒服點死好了”。又或者是“找死是吧?”,時代轉換得真快,從90年代轉眼就變為了20年代。人的思想也再變化,越來越惡劣了。 

  剛才被人說消磨了,說我消磨他。然後我就說你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消磨呢。繼而的是把電話掛掉,關機,扔在一旁。再再然後就被文小影說我越來越有大姐頭的氣勢了。白了她一眼后又嬌滴滴地問她要不要去吃M記。她差點沒吐出來。之後又想想嬌滴滴這個詞用在自己身上真的很不符合自己的性格,咕嚕咕嚕地喝了幾口水,就把水給吐了出來了。 

  嬌滴滴。他媽的。 

  鼠標繼續在顯示屏上滾動。只是夜已經很深了。雖然夜深,但是簡某人卻一點睡意也沒有。突然就爬出來寫了點東西。並且題名叫“夜遊記”。文章貌似一點中心都沒有,感覺上很空洞呢。 

  好吧。我做我的地理作業。 

  (後記:從來沒想過我會在凌晨3點多的時候寫完一文,並且還提上一個貌似“夢遊記”的題目的“夜遊記”。?濉⑸綳宋野傘4誘餳?慮榭梢鑰闖鑫業那詵艹潭紉丫?嘰?9.99999999999%了。但我還是要持之以恆、努力向前爬……好了。我爬回去睡覺。……對了,方小程的故事即將繼續,敬請期待……還是把我拖出去砍了吧。?濉ⅲ?/div>

您正在瀏覽: 夜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