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旅行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旅行記。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四周是一片的純白色,一片白茫茫的建築物,只是偶爾有一些七色的彩虹橋,或者是門。雲做的地面很蓬鬆,鬆鬆軟軟的,又不會陷腳,很舒服。 

  遠處姍姍走來了一個美麗的女孩,一身純白色的連衣裙,帶着一些雲霧的繚繞,脖子上吊著一片綠葉,和漂亮。女孩的背上自然地生出一對翅膀,小小的,很自然,很漂亮。女孩到了一個很高的階梯下,她的翅膀開始變大、變長,然後她飛上去了。鏡頭一點一點地拉近,原來這是一個神殿。 

  座椅上坐着一個人,一定是高高在上的神吧,有如此待遇和如此高高再上的,當然是上帝了。也只有上帝。那麼,那個女孩就是天使了?一定是天使吧。 

  “親愛的上帝。這是蘇墨在下界發現的異樣,請您過目。”天使的聲音很好聽,每一個音都是那麼美、那麼優雅。 

  上帝有些微微的驚愕,怎麼會有一樣,這麼幾天不是一直都很和平嗎?然後上帝接過那些冊子。 

  天使開始介紹詳情了:“有一個旅行的女巫到了威尼斯,知道了嘆息橋的故事,很憐憫故事中的男人和他的寶寶,於是定格了時間,然後倒轉,幫助了男人和他的寶寶。可是卻是時間發生錯亂,幸好她的魔法很強大,否則是變不回去的。那麼威尼斯的文明就會毀在她的手裡……” 

  “怎麼可以這樣?”上帝微微皺着眉頭,打斷了天使的話,“就為了就兩個人,就倒流時間?你去查一查是誰。” 

  天使點點頭,伸展翅膀,正準備向前飛。 

  “對了,順便查查她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魔法。嗯……然後,把她帶來。” 

  “好。”天使點頭。 

  天使微微前傾身子,向著雲層下面飛行,她要去人間。 

  女巫飛在嘆息橋前面,她知道自己會受到上帝的處罰。她想再看看嘆息橋。路過的人們有一些看見了她,很驚訝,但是微微駐足之後還是離開了,當然,他們以為女巫吊著鋼絲在保養嘆息橋,誰會相信有人能憑空飛起來呢? 

  天空劃過一道白光,漸漸靠近地面,女巫看見了。她知道自己該走了。女巫向上飛去,她遇見了天使。 

  “你好,我或許就是你找的那個人。”女巫說。 

  天使微笑:“為什麼是你?” 

  “難道不是我嗎?難道不是在找那個流轉時間的女巫?” 

  “呵呵。當然。你可真聰明。”天使笑着說,“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好運氣。” 

  “那就看咯。” 

  天使向著雲的國度飛去,女巫跟在她後面。到了,天使和女巫走在鬆軟的雲上面,女巫感覺舒服極了,但是她知道,她待會兒可就沒那麼舒服了。或許。 

  女巫行完禮之後,站在上帝面前。上帝的臉上掛着一絲的笑,卻又顯得有些微怒。 

  “親愛的上帝,您好。我是一個旅行的女巫。” 

  “恩。女巫,你為什麼要流轉時間,你這樣是違反了天國的法律的!” 

  “親愛的上帝,我只是想幫幫男人和他的寶寶。” 

  “好吧。既然你是好心的,我就把你貶為凡人吧。” 

  天使很慌忙地說:“不要啊,親愛的上帝。這個女巫是一生在那片唯一沒有遭到破壞的森林裡的守護人啊!她守護了那裡幾乎一輩子!看在她那麼大的功勞上,您饒過她吧!” 

  “那……好吧,”上帝頓了頓,說,“不過,現在你就別回到人間了,看在你常年在聖潔的森林裡生活,很善良,並且做了不少好事的份上,我就饒過你,你的魔法很強大,就留在天國,做一個天使吧。” 

  女巫對着上帝深深地鞠了一躬,說:“謝謝您,偉大的上帝。” 

  上帝微笑,手在女巫頭上點了一下,女巫忽然深紫色的長袍和帽子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純白的連衣裙和樹葉項鏈、樹葉頭環。 

  “親愛的上帝,我能給我在森林的孫女和動物們寫一封信嗎?”女巫說,哦不,女巫她現在是天使了,她叫靜墨。 

  “當然可以。” 

  “謝謝您。”   

  女巫手在空中一抹,出現了一張紙和一隻羽毛筆,她口中說著,紙上開始出現字: 

  “小果凍、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老女巫,我在外面旅行的很好,很快樂。 

  小果凍,奶奶在雲的國度里,是一個天使呢,奶奶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靜墨。 

  小果凍,要乖乖的哦,向奶奶的話,就看着天上,最亮的一顆星星,那是奶奶的望遠鏡,奶奶正看着你呢。 

  朋友們,我現在在雲的國度里生活的很好,不要擔心。 

  以後或許我會回來的,或許不會,要好好的哦。 

  在雲的國度的女巫——靜墨。”

  老女巫就一直在雲的國度里生活,有些時候,上帝准許她回森林看看。 

  你們看着天上最亮的那一顆星。那是老女巫再看你,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巫旅行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