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節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剪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剪輯1:開幕式 

4日早上7:30分,由我班組成的國旗方陣走在隊伍的最前列,一路走到了體委的大型體育場內。我們踏着穩健的步伐,抬頭挺胸的向主席台的方向走去。在我們的後面的是抬校旗的幾個同學,接下來的是鼓號隊,在後面的是抬運動會標語的幾個同學、鮮花隊,一、二、三、四、五、六年級的表演方陣……。當我們第一個走過主席台前時,響起了經久不息般的掌聲,自豪感和喜悅感一起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們繼續前進,一直走到了主席台的對面。然後插進了足球場,站在了主席台前方。等到廣小、英才、廣小幼兒園的所有方陣全部走完了。我們才徐徐退場。 

剪輯2:跳遠 

我參加了這個項目,上一屆運動會沒拿到名次,很是沮喪。這一次我一定要突破原來的3.1米的記錄。這一次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是算平均分,不是取最高成績。所以每一次都要拿出100%的努力才可以。一聽見廣播,我就飛奔到賽場上。我報完了名,等其他選手也來了之後,比賽也就開始了。 

第一跳由於緊張才跳了3米。 

第二跳開始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前沖,在線前穩穩的起跳,整個身子騰空而起,雙腳平穩落地,3米4,我激動的要跳起來了。我回到隊伍,準備第三跳。 

第三跳卻只有3.25米。 

最後我還是拿到了名次:第六名,為總分加上了一分!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