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會活動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會活動剪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次班會活動中,我覺得大家都有進步,其中,進步最大的就屬我們創意手工展小隊的管陵雲同學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開會,大家圍坐在一起,我則站在中間詢問大家到目前為止做過了哪些事情。當我問到管凌雲時,他卻用手撓撓頭,皺着眉頭,苦着臉說:“我沒有做過任何事,因為我懶得做,更不會做!”於是,我們走到了辦公室,朱老師說:“沒關係,只要以後認真一點就行了。”他點了點頭。下午,他被分配到了收集易拉罐拉環的工作。

  第二天,我就發現到了他許多的進步。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寫字認真了;能夠主動幫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發本子、查本子、催促同學訂正作業;下課了,也主動詢問大家有沒有帶拉環;快要放學時,想小組長彙報情況;就連放學后,也會主動留下來,製作作品。只見他先把收集到的拉環整理了一下,然後左手拿着拉環,右手握着剪刀,小心翼翼地把拉環剪開……

  過了好一會兒,他終於剪完了,把拉環用雙手捧着,舉在了頭頂上,高興得合不攏嘴,我和葛煒一也笑了起來,為他鼓掌。之後,他把拉環交給了老師,請老師幫他把剪好的拉環插到作品上。

  第三天,另一個同學沒來,他就自告奮勇把另一個同學的任務也承擔了,所以,大家都誇他進步了。

  我覺得讓他的進步是因為他非常的認真、努力,所以,在各個方面都有了一定的進步,由被動變主動了,我們也應該要學習他。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班會活動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會活動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