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剪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剪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去玩,我要去玩!”我大聲嚷着。媽媽嚴肅地說:“別吵,不能去!” 

  我不依不饒,還大聲哭,媽媽無可奈何,只能陪伴我一起去玩。 

  那時我才4歲,還是一個不規則的多邊形,人生閱歷淺,一個不服氣的小孩。 

  “全體立正,出旗!敬禮!”我當上了文藝晚會上的小主持人了。當我走上台時,我很緊張,手心直冒汗,面部肌肉僵硬,動作遲緩,但我看見了台下有一雙雙眼睛注視着,我像是在鼓勵我,讓我勇往直前,努力主持好這台文藝晚會。漸漸的,我找到了自信,成功的主持了文藝晚會。 

  那時我已經8歲了。以漸漸改造成了一個規則的圖形了,只是稜角還在,學會了一些技能,有自信了,但還需長輩的鼓勵和同學們的支持幫助。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高興的大喊。那天返校,大家在教室里議論, 

  閑聊着。也有的人在那兒說成績。突然,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老師來了!老師來了!”我們急沖沖的各就各位了,老師站在講台前開始報分數。過了一會兒,老師說:“全班第一名黃倩倩。”我大吃一驚,興奮地一蹦三尺高。 

  那是在我四年級第二學期返校時的情景,那時我12歲了,已經打磨成了一個沒有稜角的規則的多邊形,我已經長大了,快要告別童年了。 

  我曾記得媽媽對我說:“人的一生中最快樂,最純真,最純潔的就是童年,要好好度過。 

  是啊!童年是繽紛多彩的,是有趣的,也是快樂和愉悅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剪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