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女兒的老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老師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女兒的班主任老師是一個沒有談婚論嫁的年輕小老師,女兒的起蒙老師就是他,一晃眼就四年了,不知什麼原因,也許是同校老師的孩子吧,女兒總是得到了不少老師的特別關照,俗話說啊人不發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的道理。可是女兒呢老是欠着老師的債,總卻得老師對她不公平,常常不滿地發牢騷,女兒天生有一股不服氣的性子,總有問不完的問題,有時有許多奇思妙想,就說老師網名吧,叫月光照老屍,聽起來有點心寒吧,不過女兒思考過老師的網名的由來,月光代表着光明,小孩正處在生長發育的時候,空白一片,正如一具具小小的疆屍,照耀着月光,讓這些天真的孩子們發出耀眼的光輝,可是有幾個小傢伙明白這些道理,前幾天老師準備談戀愛了,班上和小東西在商量在問,老師的女朋友我們叫什麼啊,回來問我,叫師母。師娘啊。還商量用什麼禮物送給老師的戀人,好天真的一群小東東,一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叫西米的小姑娘太小了,有空就坐在老師的膝蓋上,象個小么兒,女兒回家講起我還真覺得這個老師真的和這群小東東的感情真的很好。 

  四年級了,四年了,還有二年,他們都會漸漸長大,思想上,感情上,行為上,都有很多很多一生都用不完的東西,他們都培養了積極的思維方式,都會思考許多的問題,在人生的路上,在我女兒的思想感情知識沉積的歲月中,會有着深深的影響,老女兒的班主任老師是一個沒有談婚論嫁的年輕小老師,女兒的起蒙老師就是他,一晃眼就四年了,不知什麼原因,也許是同校老師的孩子吧,女兒總是得到了不少老師的特別關照,俗話說啊人不發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的道理。可是女兒呢老是欠着老師的債,總卻得老師對她不公平,常常不滿地發牢騷,女兒天生有一股不服氣的性子,總有問不完的問題,有時有許多奇思妙想,就說老師網名吧,叫月光照老屍,聽起來有點心寒吧,不過女兒思考過老師的網名的由來,月光代表着光明,小孩正處在生長發育的時候,空一片,正如一具具小小的疆屍,照耀着月光,讓這些天真的孩子們發出耀眼的光輝,可是有幾個小傢伙明白這些道理,前幾天老師準備談戀愛了,班上和小東西在商量在問,老師的女朋友我們叫什麼啊,回來問我,叫師母。師娘啊。還商量用什麼禮物送給老師的戀人,好天真的一群小東東,一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叫西米的小孩子太小了,有空就坐在老師的膝蓋上,象個小么兒,女兒回家講起我還真覺得這個老師真的和這群小東東的感情真的很好。 

  四年級了,四年了,還有二年,他們都會漸漸長大,思想上,感情上,行為上,都有很多很多一生都用不完的東西,他們都培養了積極的思維方式,都會思考許多的問題,在人生的路上,在我女兒的思想感情知識沉積的歲月中,會有着深深的影響,老師是園丁,學生是花木。小時的澆灌和修剪,關係著幾十年的成材路,我不知道怎樣感謝這位年輕的老師,其實,又何止這樣一位老師,我的家人有好多都是老師,他們有的退休了,妻也在此校工作了十幾年了,好多好多的學生都成材了,好多年前有幾位長期放學後到我家接受教育的小孩,比我女兒都還小些吧,七八歲,算是次毛的的吧,可前幾年他們都長大成人了,偶欠坐公共汽車時硬不收錢,感覺好生奇怪,仔細看看,原來是經常來我家接受教育的小東東,他們都長大了,雖然可能都沒有上大學,坐辦公室,當上白領,可我卻因為這一塊五角錢的車資感到他們心中的那份純情,比起那些從沒有感恩的有出息的來,感覺他們只要做一個自食其力的人,對社會有用的人,有感恩的人,頓感高大起來,曾經培育我們的園丁,你們辛苦了,學子們都不應忘記,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人為父母,只有我們學會報恩感恩,才會將此廷續下去,才會作為一個真正的百事孝為先的人的,作一個忠孝之人,有用之人,謝謝,我的老師,謝謝我孩子的老師,謝謝,天下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老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