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媽媽給地球女兒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媽媽給地球女兒的回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你的來信我收到了。是的,看着你成長,我很高興,看着人類在你身上居住,我也以為人類會和你成為好朋友。 

  可是,當人類發達了,災難也隨之降臨到你身上,就如你說的,人類變的貪婪無度,自私自利。 

  你前幾天去了宇宙醫院,我看了你的病歷:近視三萬六千五百度,重度聽力障礙,為此,你戴了有三層樓那麼厚的眼鏡,還掛上了助聽器。 

  我把你的來信給人類看了,他們很驚訝,他們沒想到利於他們,使他們生活水平提高的高科技,竟然給你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但是,他們叫你別擔心,他們已經意識到了錯誤。他們開始栽種樹木,讓你披上留戀的大被子。他們還把廢氣轉化成可利用的沼氣,把汽車改成太陽能車,把聲音化成微波進行傳送,把污水進行處理,繼續利用…… 

  孩子,你放心,你不會再受到破壞,反而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輝煌!祝你: 

早日披上綠衣裳! 

  你的媽媽 太陽 

  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太陽媽媽給地球女兒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媽媽給地球女兒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