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多力量大真實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多力量大真實感受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5月6日

  星期五

  天氣:雨

  人多力量大真實感受

  今天第三節課是體育課。本來老師不同意我們下來體育的,可是我們不聽老師的話,還沒上課就已經排好隊了。因為老師說過,如果是體育課的話鈴聲一響就趕緊排隊,不然老師就走老師的。老師說的話我們都記在心裡,所以我們先下來了。老師無奈的下來組織我們做活動,剛剛報完數后,校長就走過來對我們說:“去幫忙搬柴火。”我們先是吃了一驚,過後男同學們高聲呼叫了起來,異口同聲的說:“我去,我去!”

  王老師還沒開口說話我們女生一個都不敢動,可是男生卻大吼大叫,這可把王老師氣壞了,王老師發起怒來比一頭牛還可怕。我們女生看到后把腰桿都挺得直直的。男生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在吵,只有一個新同學不吵,因為這個同學有點內向。

  老師看到我們女生一點兒不吵就只叫男生去幫學校搬柴火,我們女生隨便玩。

  我們一直以來只對接力賽感興趣,我們叫老師給我們幾個當裁判。

  “預備跑!”我們聽到這句話后不由得緊張起來。而第一棒跑的人更是緊張,而且還得用力的向前跑,都在為自己的組爭一口氣。

  靜寂的操場上熱鬧起來,歡呼聲,鼓勵聲,響成一片。

  跑累了,我們就在花壇上休息,不用躺下,這樣一個靠着一個的肩膀就行了。而男生卻在費力的扛着柴火呢!休息后了,我們打算去看看男生們搬柴火,順便去諷刺一下他們。

  可是到了那裡,看到男生們都在認認真真的搬柴火,沒有一點爭吵。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是那麼團結。當柴春艷正要按照我們說的去做的時候我情不自禁的阻止了她,說:“你看男生多麼團結,我們也不應該去諷刺他們,應該去幫幫他們,難道不是嗎?”柴春艷聽了我的話后,恍然大悟說:“嗯!說得有道理,我們應該去幫幫他們,全班同心,其利斷金嘛!”

  說罷,我們二話不說的上前去幫他們,而他們也幫我們。

  老師看見這一幕後,嘴角漾着一絲微笑……我們看到老師笑后我們也甜甜的笑了起來。

  希望你們看了我的這篇作文後能夠有所感悟吧!

您正在瀏覽: 人多力量大真實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多力量大真實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