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長大后的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后的發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030年的時候,世界將流行一種新開始的衣服。

  在春天時,它會自動變薄,讓您穿山舒適並且又涼爽的衣服。這件衣服會由您的心情變換顏色,如果您開心時,它會變鮮艷的顏色;如果您傷心時它會變成暗淡的顏色。

  在夏天時,它會自動給女士變出涼爽的裙子,給男士變出T恤和短褲,每次給你變出的衣服都是當年最流行的款式。

  在秋天時,它會給你許多種款式的毛衣供你挑選。如果你挑選中了一件毛衣,它會為你穿上,它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每時每刻都為你服務。

  在冬天時,它還會給你變出一件保暖衣,是要你穿上它外面就可以什麼都不用穿了,特別好看舒適。

  這個就是我將在2030年發明出來的東西——自動換衣器,你們覺的這個自動換衣器方便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后的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后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