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長大后的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長大后的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

  不知不覺,你已經長大成人了。可你還記得么,寫信時你還只是個孩紙,一個不知道學習、不知道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只知道玩兒的小女孩兒。我知道,你是個很要強的女孩兒,總喜歡跑在別人面前,所以你一直努力着。你的夢想其實很簡單,你只是想先考上高中,然後報考廣州外語外貿學院。我想,對你來說只是一個不難實現的夢想,憑你的聰明才智,你一定行的!所以相信自己!不要怕吃苦,因為只有苦后才有甜!你曾說過,你有很多夢想,想傾注你畢生的心血去完成他們。的確,你編織了一個又一個絢麗而多彩的美夢,但你想過么,沒有有汗水的澆灌,沒有辛勤的付出,夢想只能是做夢的時候去想想而已!也許當你想起去翻看這塵封已久的信件時,你已經站在了廣外的校園中吧!那時候的你,一定很開心,以為你已經完成了你的第一個大夢想,你終於嘗到了苦后的甜!但不要驕傲,後面你將面臨更大的挑戰!你將不停歇的去完成你的一個又一個夢想!知道你覺得夠了,滿足了。大學的日子一定很豐富多彩吧,但同時也少不了枯燥無味!你有想過么:畢業后你將幹什麼?難道只有找份兒工作那麼簡單么?親,千萬不要只滿足於眼前,要為你的將來做好最好的打算,當然也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那樣,你才能在那亂而煩的世界立足腳跟!親愛的,我知道你也是一個追求完美的女孩兒,但太過於完美有時候是會被人唾棄的!記住,你要和你的朋友、同學、同事以及你的家人好好相處!與朋友、同學好好相處,他們可以在你有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以至於你不會感到孤單、感到寂寞與無助;與同事打好交道,他們可以在你做某件事失敗時,都出來踴躍的幫你出謀劃策,以至於不會讓已陷入困境中的心失落而無法自拔;與家人和和睦睦的,這樣你才能有個歡樂的家庭氣氛,以至於你在工作中等會有一個好心情,也可以讓你受傷時想到還有一個溫暖的港灣,至少它不會對你造成傷害!親愛的,千萬不要忘了:你要想活得出眾,活出自我,你就必須付出加倍的努力。因為,你不是白富美,你沒有高富帥,你也沒有“人”,所以你只能靠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去裝點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讓她格外的湛藍!記住:把夢想與現實放在同一條直線上,讓夢想、照亮現實!

  初三:考斯內碼

您正在瀏覽: 寫給長大后的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長大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