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后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的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你看到我我的文章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觸,但是在那個時候我真的是有很深的印象。儘管過了那樣一段時間之後,我還是停留在這樣一個沒有辦法自拔的狀態。

  我一直都在想象着,如果有一天他們大家都長大了,我們又該如何去相處,又如何以最初的那些回憶當中的關係卻面臨我們以後要過的日子。

  但是我們本來就沒有什麼比較深切的關係,就算來日方長,形同陌路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吧,至少對於我們自己的生活來說就是這個樣子的。

  我還記得那次在火車站的時候突然偶遇到一個高中的同學。他眼睛一開始就看到了我,喊我的名字,可是我當時記得和他關係鬧得特別僵,一點都不喜歡他,而且他為人特別的小氣,特別的八卦,特別的能多事。

  所以後來我和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生氣的接觸,甚至在微信里和QQ裡面把他的號碼都給刪掉了,也沒有什麼特別深的聯繫。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也不知道究竟該怎樣才能夠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在他喊你名字的時候,你不得不走過去和他打聲招呼,不管你的內心是否情願,你都應該這樣去做,道德允許的。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