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作者姓名:趙潤梓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九班

小朋友們,你們喜不喜歡看《當代小學生》呀?告訴你們,我最喜歡看的書就是《當代小學生》啦!

   我對《當代小學生》的痴迷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一天,媽媽不在家,我又想讀《當代小學生》了。可是,作業沒有做完,怎麼辦呢?我想:作業很少,我就看一小會兒《當代小學生》吧!媽媽回來之前,我把作業寫完不就行了嗎?然後,我就如饑似渴地拿起《當代小學生》讀了起來,讀着讀着被精彩的內容吸引住了,不知不覺三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看錶,哇!時間過得這麼快呀,都已經過去三個小時了!糟糕!媽媽都快回來了,我還一點兒作業都沒寫呢!被媽媽發現可就完了。不行,我得趕快做作業,我明天再讀《當代小學生》吧!於是,我戀戀不捨地放下了它。

   小朋友們,我是不是很喜歡看《當人小學生》啊!是它給了我無窮的智慧,使我增長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