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到了下雨天,這種機器會發揮作用,它會自動把水存起來,如果鬧旱災了,這台機器儲存的水會解決我們的燃眉之急。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高智能機器人,他可是警察的好幫手。如果發生了人口是在案,這個機器人會通過記憶這個人的味道和特徵,在一定的區域裡面進行地毯式的搜查。有了這種機器人,警察破案率提高了,人口失蹤案減少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電視,他會根據看電視的人是兒童還是大人,來搜查適合他們年齡特徵的頻道,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傷害,因為它的屏幕上面有特殊材料做的防護模,它可以阻止一切電視發出的輻射,就算你看在久的電視,也不怕會得近視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衣服,它上面裝有微電腦,它會根據天氣溫度的高低來調整適合的溫度。這樣,主人就不會怕太冷或太熱了。同時我會把這種衣服送給老師們,這樣老師們就不會在課堂上流下黃豆般大小的汗滴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更多的東西來為人類服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