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勇敢的大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大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小花鹿在小路上散步,路邊有嫩嫩的小草,有五顏六色的野花。小花鹿在路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草。 

  突然,從草叢裡竄出了一隻兇狠的老虎,老虎張牙舞爪地望着小花鹿口水直流,恨不得一口吞了小花鹿,小花鹿見老虎撲了上來,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想:我該怎麼辦呢?小花鹿飛快的向前跑,跑到了一條小河邊看見了大象伯伯。“大象伯伯,快幫幫我吧!後面老虎要吃我。”小花鹿連忙說。大象說:“快!快!快!躲到我的背後來。”大象勇敢地擋在前面,說:“老虎,你過來試一試。”老虎說:“我就過來,看你能把我怎麼樣?”老虎真的向前邁了一步,大象氣得火冒三丈,趕緊用它長長的鼻子吸了一大口水,用力地向老虎噴去,水像子彈一樣打在老虎身上,老虎打得抱頭鼠竄,落荒而逃。 

  老虎被打跑了,大家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大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