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照鏡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鏡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動物學校的老師帶着小動物們去鏡子博物館參觀。

  哇!博物館里各種各樣的鏡子好多啊,直把人看得眼花繚亂了。

  胖小豬來到一面鏡子前,呀這裡面胖乎乎的小豬豬是誰?我怎麼變得這麼胖了?他覺得好緊張啊!這麼胖怎麼行?長大還不難看死了,沒人喜歡了!要減肥啦!於是趕快回家鍛煉身體,跑步打球、爬山。經段時間的運動減肥,小豬變得越來越帥氣,越來越健康。小豬開心極了。

  瘦瘦的小猴子來到一面鏡子前,發現自己已經瘦得皮包骨頭了看上去好可憐哦!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敢挑食了,肉雞蛋、魚、蔬菜水果,什麼都吃。於是他便強壯起來了,身體變得越來越棒,越來越結實。小猴子好高興啊!

  小老虎屁顛屁顛地跑到另外一面鏡子前,怎麼,我原來才這麼點點大啊?那我平時還怎麼敢欺負小夥伴呢?看來我得和它們做好朋友,互相幫助,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長大,那才是好孩子!

  小兔蹦蹦跳跳地來到一面鏡子前,哈哈!原來我長得這麼高大的啊!我再也不用膽小了,我要上課積極地回答老師的問題,勇敢地參加各種活動…打這以後呀,小 子就變得堅強和勇敢,他還報名參加學校的運動會呢!

  不久,鏡子博物館被改成了鏡子健康診所:聰明的小朋友,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小動物們都照的什鏡子呢?

您正在瀏覽: 照鏡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