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年的六月二日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將要迎接我十一歲的生日。那天,我邀請了許多親朋戚友出席我的生日會。

  我的生日會在意味軒餐廳舉行。我爸爸向餐廳預訂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和飲料。我媽媽則親手製作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為我慶祝生日。我非常期待生日會的到來。

  當天晚上六時三十分鐘,來賓們都聚集於意味軒餐廳里。我非常高興,因為親朋戚友能出席我的生日會。他們向我祝賀,並送上生日禮物。

  接着,大家為我唱生日歌,過後我切蛋糕給大家吃。然後,我們分享着爸爸預定的食物和飲料。

  吃飽后,我們開始玩遊戲,如:找領袖,搶椅子和盲公盲婆等等。直到晚上九時正,大家才盡興而歸。

  今天,我感到很高興,因為今年的生日會是最熱鬧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