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很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受和真切的體驗。 

  過生日時我是最幸福的。 

  那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起來,媽媽就為我做早餐。我吃着麵包,喝着牛奶——這是世界上最營養的早餐了。 

  中午,爸爸媽媽送我生日禮物。爸爸送的是一個超大的蛋糕。媽媽送的是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竟然是《陳夢嬌的作文之旅》,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裡面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寫的句子,段落,一直到我現在的所有作文。這時,我更加理解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更加深刻地懂得了母親的良苦用心。我翻到背面時,更加哭笑不得,上面寫着,出版社:媽咪出版社,定價:無價之寶。我感激地看向媽媽,媽媽正用那深邃的眼神平靜地望着我,彷彿在說“你要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我認為這是我收到的最珍貴的禮物了。 

  到了晚上,我打開蛋糕,爸爸為我插上蠟燭,媽媽為我唱生日歌。我在溫暖的燭光映照下,輕輕地閉上眼睛,開始許願:我希望我每天都像在過生日。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人一起玩起來遊戲……我覺得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該睡覺了,爸爸媽媽坐在我的床邊,輕輕地拍着我,直到我睡着,他們才悄悄地關上燈,輕輕地離開我的房間…… 

  我想,那樣一種暖暖的感覺會一直留在我的心頭。而這種感覺,它的名字就叫做幸福。 

  (輔導老師:宋培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