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媽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許久未露面,出來冒個泡。

  站在草場,碧色天空,清風拂面。許久未出來過了,微微有些不適應外面的寒風刺骨。本想去跑步,鍛煉鍛煉自己,畢竟半個寒假沒出來了,可是,跑幾步便氣喘吁吁,我固執的跑下去,或許是太久未曾運動了,“啊呀!”忽然,我感覺腳一軟,癱倒在了地上,竟然把腳崴了。我皺着眉頭,不再留戀跑道,一瘸一拐的下了跑道,慢慢地走回了家。

  到家后,故意不讓媽媽看出我腳崴,免得讓她擔心。“寶貝,幫媽媽把這個桶放到外面。”正是好的不來壞的來,我強忍着腳踝處的痛楚,其實也不算太疼。我提起水桶,盡量放慢速度將桶放到地上,誰知,這又是一崴,腳踝處傳來鑽心的痛,我一瘸一拐的回了家,坐在沙發上,揉揉腳踝,一片冰涼。

  “諾。”一隻手遞過來一個綠色的瓶子,我抬頭,是媽媽。她笑着,“腳崴了吧?”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媽媽打開蓋子,翻出棉簽,將跌打酒抹在了我的腳踝處。我心裡一陣感動。

  老媽,真喜歡你啊。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媽 暫無評論